成功案例

Success Case

Partner合作廠商

Case Studies案例分享

陳詩涵

/銀行理財專員

自本行搬遷地區後,重新規劃辦公設備與武當電腦合作已有5年多時間,培養了非常好的默契。
因銀行業務關係,現場較多狀況很多問題需要及時處理,這時【線上客服】就非常方便,回覆速度快,且很多電腦設備問題遠端連線幾乎都可以排除,感謝武當電腦的專業,令我們安心放心。

游筱蕙

/桃園市議員總務經理

武當電腦擁有很豐富的電腦及影印機的維護經驗,我們服務處工作量時常不穩定,尤其遇到選舉時,影印機及電腦使用量特別大!!
還好有【轄區工程師】定時預約到府維護保養,並細心解說使用注意要點及建議,使我們減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,是非常用心的合作廠商,值得推薦

蘇嘉豪

/資訊部IT總監

因本公司設備非常多,除了本身要處理電腦及伺服器維運外,其他影印機、監視器、電話總機系統、會議室視訊設備、打卡系統...等設備都互相聯網,牽一髮而動全身,以往網路故障,都要聯繫各別廠商重新設定,溝通上相當麻煩且費時。
自從工程師朋友介紹與武當電腦合作後,【只需與單一窗口轄區工程師聯繫,其他全部設備都可一併處理】,溝通上也輕鬆愉快,互動中也學到很多專業知識,謝謝武當的專業服務。

王茂森

/設備維運工程師

長久以來我司一直與武當電腦保持合作夥伴關係,公司早期30年前辦公設備以買斷為主,後續老闆評估人力成本損益後,便與武當電腦合作,全辦公設備改租賃模式,不僅大幅減少公司人力費用外,免費處理全部設備保固及故障更換零件,真的太划算了!!!對我來說就是最佳的【委外MIS工作夥伴】

Aaron

/微小企業企劃經理

本公司屬新創微小企業,公司及人力資源有限,不論是電腦或其他影印機辦公設備,對我們來說都是極高的成本。
好在有武當電腦的協助,目前公司全部設備都採租賃模式,每月只需負擔些許費用,且【費用不超過一人薪資】,享有設備使用及保固服務,真的是兩全其美阿~非常感謝武當電腦讓我們能專心處理業務,努力衝刺業績!!

王思尹

/外商物流客服

武當電腦是公司目前唯一配合的優良廠商,武當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,專業技術分工,但只需對應單一窗口,後續都是【一條龍服務】,對於完全都不懂電腦及其它影印機設備的我,處理問題十分方便,反正都交給武當電腦就對啦!!哈哈